小雨

Snow Man💚|KinKi Kids💙
CP:abskab|KKL

©小雨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KT】批判受入【点梗08】(是互受,真. 谜之OOC,H一发完。慎入)

被太太翻牌了紀念一下(ノ´∀`*)

宇宙ポテトPOTAGE:

@九天浮沉 一日超能力+身体互换
@特浓海盐牛奶糖 营业出真爱
@小雨 小恶魔诱受


(时间06年。)




去番宣的节目上,来了个神棍。


上来就是能让人附到动物身上、通过动物的视线感受世界那一套,ペラペラ,他通过对那个你已经附了身的动物下达指令、而动物在你的意识支配下照做而验证通灵成功。最近人气爆火的骗子艺人。堂本刚在心里冷笑,连个像点样的骗术都想不出,现在搞诈骗的真是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啊。但也还想着好声好气配合、赶紧收工完事——观众却有点过于给面子地炸锅似的叫喊起来。


堂本刚顺着视线聚集的方向看过去,几名staff推着大号水槽出来。里面一个奇形怪状的玩意游来游去。谁都知道堂本刚喜欢那种丑兮兮的鱼,骗子对他搞这套可以说正中下怀。堂本刚摸着发梢——那神棍踌躇满志的表情反而让他不爽起来。你可以对堂本刚提出任何哪怕有点冒犯的要求,但是你不能算计他。


一脸无害的solo音乐人露出商业性假笑:我要附身到堂本光一身上。


solo时期不提相方,这也是一项约定俗成。第一项是公开演出上面卖得坦坦荡荡,私下的不来往才有迹可循。现在堂本刚不按规则出牌,神棍露出犯难的表情,发尾飞扬、身上粉粉紫紫的人却满是装模作样地纯真憧憬:“从没去过光一家呢,早晨发现自己光着在八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是什么感觉完全搞不懂。要是光一也会变成我的话,我今晚就在鱼缸里入睡。光一他突然醒了湿漉漉地在缸里翻腾的样子一定很有趣fufufufu~”


神棍果然只能硬着头皮应对:“如您所愿……明早醒来您将会变成堂本光一桑,而光一桑则会变成cheri桑您。附身持续时间为24小时,当您后天早晨醒来时,替换将自动解除。”这种丝毫没有节目效果的话题只能在主持人的尬笑中被潦草带过,O.A.时还能剩多少堂本刚心里大概有了底。


睡觉的时候早忘了这回事,普通地洗漱完毕躺上床,伸手关灯时猛然又睁大眼睛,堂本刚从床上滚下来。人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就会变得比较容易相信玄学。堂本刚抽了三张纸,想了想又加了两张,翻回床上把手伸进了裤裆。


别人不能算计堂本刚,不代表堂本刚不能算计堂本光一。准备停当后揉成一团的纸被随便丢在一边,刚缩回被子里闭了灯,安稳地睡了过去。


醒来时在陌生的地方。…硬说也不能算陌生,是他自己家来着。堂本刚起了一下没起来,他甚至没在床上,全身光着睡在瑜伽垫上过了一夜算怎么回事?是他家,不是长住的那个。买了这个公寓的当时就把备用的钥匙给了人,偶尔偶尔——会到这里来,那时候好像还很有躲躲藏藏的必要。后来堂本刚把那段记忆强行删除了,连带着这屋子的存在一道。


全身像被揍散了一样,三角肌、前臂附近的肌肉和大腿尤其疼。他颤颤巍巍地爬起来抓了把头发,心随之忽悠了一下。带着不好的预感往厕所走,一边走、关于这房子的印象便一点一点找补回来,不是他的角度——那个立柜设计的有点问题,有谁在柜角磕了一下腿骨,逼着他揉,那疼痛此时又浮了起来若隐若现,还有点别的。


毕竟揉着揉着就变成了其他的事。




下文
密码TK四位数字+出道日四位数字共8位